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压哨绝杀TOP10:姜宁化身梅西 大羽神来之笔

TOP10:季铭义
1/10

TOP10:季铭义

2012年02月03日2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赛事进行至最后一刻的制胜入球,总是会令人热血沸腾,而这也恰恰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纵观中超联赛的历史,赛事进行至最后一刻的压哨绝杀还是时常惊现赛场的,其中曲波、李金羽、肖战波、姜宁、杜文辉、里亚斯科斯以及谢晖等,都曾在中超联赛之中奉献过惊天压哨绝杀。

  TOP10:季铭义压哨绝杀津门虎

  绝杀时间评定:10分 精彩指数评定:8分 对手质量评定:8分

  2006赛季中超联赛第十轮,卫冕冠军大连实德坐镇金州体育场对阵津门虎天津康师傅的赛事,绝对称得上是一部跌宕起伏的大片。当时一役,津门虎铁卫佐里奇头槌攻门首开纪录,随后实德队核心扬科维奇奉献世界波扳平比分,紧接着连津两队的队员发生大规模肢体冲突,而当比赛赛至第95分钟时,实德队队长季铭义接权磊的传中,以一记头槌绝杀为这部大片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