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2斯诺克德国赛诸强

德国赛特鲁姆普状态神勇 5-2胜艾伦将战马奎尔

2012年02月03日0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次轮的一场比赛中,两位超新星特鲁姆普和艾伦展开对决,也是本赛季英锦赛决赛之后二人再次相遇。比赛中,特鲁姆普还是显示了技高一筹的实力,很快取得4-1领先拿到了赛点,最终特鲁姆普5-2击败艾伦,成功晋级本届德国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马奎尔。

  两名选手曾经在本赛季英锦赛决赛中相遇,艾伦曾经轰出了4杆破百,但最终还是输掉了那场比赛,本场再次对决将是很好的复仇机会。本届赛事上特鲁姆普首轮5-1轻取戴维森显示了不错的状态,而艾伦则是在首轮上演大翻盘,在1-4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击败福德晋级第二轮。

  首局比赛一上来特鲁姆普继续保持精准的长台进攻,率先上手44-0领先,随后艾伦一度将比分拉近,但随后彩球争夺中特鲁姆普占据上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特鲁姆普依旧保持了强劲的得分势头,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艾伦进攻火力终于得到发挥,在开局阶段的防守争夺中占据上风,一杆高质量的防守令特鲁姆普回球失误,随后艾伦成功上手单杆拿下76分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上手拿下29分,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艾伦拼球失误形成漏球,特鲁姆普再度上手后单杆拿下50+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艾伦试图通过长台进攻打开局面,率先拼的上手机会,但连得1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特鲁姆普控制了主动权,76-16再胜一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艾伦这局进攻终于有所起色,上手单杆拿下59分奠定领先优势,随后特鲁姆普开始追分,但叫位上的失误使得进攻没能继续,艾伦成功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2-4落后。第七局比赛中,特鲁姆普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轻松拿下这局后总比分5-2击败艾伦。特鲁姆普晋级本届德国大师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淘汰了希金斯的马奎尔。

  (风清扬)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