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德罗巴向阿内尔卡打听中国食谱 最爱吃台湾大米

2012年02月03日07:44
来源:东方早报
转会测评:巴萨旧将可期 舜天妖人或成新邓卓翔(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最后一次和德罗巴的经纪人谈判,仍然并不顺利,德罗巴方面对于细节的要求,非常之高。”西班牙当地时间1日晚间,结束谈判的申花投资人朱骏从瑞士飞往西班牙。德罗巴加盟申花前景黯淡?实际情况并没有那么悲观。谈判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只要申花满足德罗巴的条件,他就有望来申花踢球。”昨天阿内尔卡御用理疗师、被法国人昵称为“肖恩”的吴宏祥爆料,德罗巴甚至考虑到了在上海的饮食细节,“他喜欢吃台湾大米。”

  鉴于阿内尔卡和德罗巴之间私交甚笃,最近几天在瓦伦西亚,很多人试图从“肖恩”嘴里套出德罗巴加盟申花的进展,“这个事情我不能透露。我和德罗巴关系也不错,我们也会交流关于饮食健康方面的很多问题,我不可以泄露他的事情。”不肯谈及转会的“肖恩”只是透露一点,德罗巴对饮食的要求非常高,“德罗巴每顿饭都需要一大盘子的米饭,他喜欢吃台湾大米。”

  据说,德罗巴不吃泰国大米,“因为泰国大米是细的,他说吃了之后不能确保他的身体能量。现在因为担心相关问题,德罗巴也不吃日本大米,他要求每天的米饭必须是台湾44种大米中的一种有机大米。德罗巴的要求很严格。”

  事实上,欧洲高水平球员对于饮食的要求一贯极为苛刻。阿内尔卡同样如此,为了适应中国食物,阿内尔卡在新年前就一直尝试中餐,“阿内尔卡非常喜欢中国食物,圣诞节的时候,我们在法国也是选择了中餐厅吃饭。他喜欢中国的龙虾,因为龙虾胆固醇很低,并且龙虾对于肌肉受损之后的修复效果特别明显。”“肖恩”在手机中翻出他和阿内尔卡及其家人朋友一起在中国餐厅用餐的照片,“不论是阿内尔卡还是德罗巴,其实他们对于吃的东西,都非常的小心,他们会选择对于自己的运动有很好帮助的食物。”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