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2斯诺克德国赛中国

德国大师赛丁俊晖止步首轮 输球又挨罚小丁喊冤

2012年02月03日07:29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晚,201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首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这场备受关注的中国德比战中,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状态不佳,以总比分3:5不敌于德陆,止步首轮。而这也是中国小将于德陆职业生涯首次跻身排名赛16强。于德陆将在下一轮对阵斯蒂芬·李。

  之前丁俊晖和于德陆共交手6次,丁俊晖取得4胜2负的成绩,两场失利仅仅是在超短盘比赛败给对手。比赛中,实力略高一筹的丁俊晖则明显不在状态。

  比赛采用9局5胜制。首局,于德陆抓住丁俊晖进攻失误,打出单杆34分清台,以64:49旗开得胜。第二局,丁俊晖依旧手感不佳,再丢一局。乘胜追击的于德陆稳扎稳打,很快拿下第三局,以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出单杆79分扳回一局。第五局,于德陆再次抓住丁俊晖关键时刻的进攻失误,打出31分清台拿下本局,以总比分4:1领先并拿到赛点。尽管丁俊晖随后连扳两局,但在第八局中出现失误,将主动权拱手相让,于德陆则抓住机会打出单杆56分拿下这局,以总比分5:3淘汰丁俊晖,晋级16强。

  赛后丁俊晖微博表示今天输球很郁闷,还被台联罚钱了,对此丁俊晖也是很无奈。全场比赛的争议发生在第二局后半段,于德陆上手单杆拿下68分,之后失误留给丁俊晖机会。丁俊晖把握住机会连续进攻,不过在拿下16分之后,进攻一颗难度不大的红球时失误,红球留在袋口。在和于德陆眼神交流之后,丁俊晖在台面还有59分之时选择认输,开始下一局。正是这个主动认输的行为,被台联认为是消极比赛,有让球之嫌,因此对丁俊晖处以250英镑的罚款。闻此消息,丁俊晖相当郁闷,他在微博上写道,“输了,还被大赛罚钱了,太坑爹了,2012的第一个冤案。”

  作者:梁斌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