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杭州绿城备战

教学赛绿城4-1胜中邦 杜威确定留守冈田露笑颜

2012年02月03日08:4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刘闻超 发自杭州

  中邦全运队与杭州绿城的交流赛昨天继续进行,不同的是对手级别从此前的绿城预备队提高到了一线主力。最终中邦在开局率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四球,遗憾地以一场失利结束此次杭州之行。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依然吸引到了国青主帅瑞克林克以及绿城俱乐部总经理鲍忠良等到场观战。而饱受转会传闻困扰的杜威则打满了下半场45分钟。

  越位进球助冈田热身首胜

  本场面对比特莱士球员更“小”一档的中邦全运队,无论是冈田还是绿城教练组以及球员,都想用一场胜利“冲冲喜”。人员方面,绿城新近到队的两名巴西黑人外援联袂首发出场;而在后防线上,申花旧将郑科伟站到了中卫位置。在开局不久被中邦左路小将吴毅臻凌空抽射破门之后,绿城逐渐发力,并且成功地在上半场将比分反超为3比1。稍显美中不足的是,前两个进球均存在着明显的越位嫌疑。这也让冈田武史的首场“热身赛”显得有些失色。

  看见杜威,冈田喜笑颜开

  在接连将近十余名一线队员挂牌之后,如今的绿城在外界看来,已经成为真正意义上“小鬼当家”的球队。这也是为什么日本主帅如此看重杜威的关键所在。

  因为武汉与绿城方面的“死咬底线”不放。杜威转会一事至少对冈田而言,出现了柳暗花明般的变化。虽然未曾在第一时间出现在昨天的比赛场地,但杜威还是在开场20分钟后面带笑容坐到了球场看台。眼见杜威回归,冈田立即在下半场将其派遣上场,尽管此时球队已经3比1领先。而球员也用半场零封对手的表现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走下球场后第一时间,杜威走到冈田身边与其握手致意。向来神情严肃的冈田此时笑出了声,兴头上的他拉着杜威和翻译走向场中央交谈一番。“冈田这是想与杜威说些悄悄话。”随行的日本媒体用不太流利的中文说道。“看见杜威来了,他心情一下子就好了。”冈田的翻译临走时微笑着甩下这样一句话。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