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洛杉矶堪称巨星出产圣地 四球星入全明星赛首发

2012年02月03日0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洛杉矶四人入选全明星
洛杉矶四人入选全明星


  北京时间2月3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随着2012年N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的公布,洛杉矶的四名球星一同入选,如此奢华的明星群扎堆,也让天使城成为名符其实的超级巨星生产圣地。

  NBA全明星首发阵容是由球迷们共同选出的,在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当中,湖人得分后卫的科比-布莱恩特和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分别入选,而快船控卫克里斯-保罗和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也同样入选,唯有小前锋位置上的凯文-杜兰特是非洛杉矶的超级巨星。五名全明星首发就有4个是来自洛杉矶的,可见这座国际大都市对NBA格局的影响。

  年仅24岁的拜纳姆是首次入选NBA全明星赛,如今是他在湖人效力的第七个赛季,在历经数年的打磨过后他场均16.5分12.1个篮板均为NBA生涯最高,他也因此在这个时候成为名符其实的全明星球员。而科比则是NBA生涯当中第14次入选全明星赛,目前他以场均30分的数据在NBA得分榜当中名列首位。

  快船的保罗刚刚被交易到快船没多久,但是却很快收获了球迷们的支持,他率领快船取得西部第二的战绩,这也是保罗连续第五次入选全明星赛。快船大前锋格里芬在上赛季的时候也入选全明星赛,不过是以替补的身份亮相,而这次成为全明星首发大前锋,也让他朝着真正超级巨星的道路迈进。

  全明星替补阵容将会在美国时间2月9日公布,除了洛杉矶四大巨星霸占了西部先发五虎的80%席位之外,诸如保罗-加索尔这样的球星也同样有可能入选全明星赛,那个时候的西部全明星还真的就是洛杉矶明星队了。(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