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锋线锁定塞尔维亚强力中锋 曾闪耀亚冠联赛

2012年02月03日09:07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春节之后,辽足俱乐部引援工作开始提速。近一段时间,不断传出辽足即将签约外援的消息,昨晚,记者了解到,本赛季辽足首名外援即将确定,如果没有意外,这名外援会在今日正式跟广大辽沈球迷见面。

  强力中锋曾征战亚冠

  与其他中超俱乐部相比,辽足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显得比较平静,这种平静的背后是出于多方面的考虑。一方面,最近这两年辽足俱乐部的行事风格比较低调,外界也适应了辽足的打法;另一方面,在外援选择上,辽足极力避免出现上赛季恩朗的悲剧,而且,与外援的谈判过程中,辽足也担心今年虚高的外援市场影响到自己的正常工作。春节之前,来自塞尔维亚的约万曾到辽足试训,但他在球队仅仅停留了三天,抛开时差等因素,留给辽足教练组考察约万的时间很少。

  上个月31日,辽足大部队开赴广州,进行第三期冬训,全队都希望俱乐部能够尽快签下外援,以便早日与队伍会合,缩短磨合时间。经过紧锣密鼓的谈判,辽足今年的首名外援即将敲定。昨晚,辽足俱乐部并没有对外透露具体人选,记者获悉,这名外援基本锁定为另一位塞尔维亚球员:特里夫诺维奇。资料显示,此人身高达1米88,1984年出生,曾征战去年的亚冠联赛。

  前曼联球员只是试训

  在外援的选择上,辽足俱乐部坚持两条腿走路,除了经纪人推荐的资料,还有就是到队试训的外援。前晚,丹尼·韦伯来到广州三水,他出现在了昨日辽足的训练场上。丹尼·韦伯,他曾是曼联青训营的一员,得到过弗格森的青睐,此番来辽足试训,恐怕只是他在中国其中的一站而已,因为辽足今年的外援引进计划里,丹尼·韦伯并不是后备人选。所以,目前来看,他很难与辽足俱乐部签约。

  基本锁定特里夫诺维奇后,辽足与去年的韩国中卫金裕晋的续约工作也到了收尾阶段,如果没有意外,金裕晋今年还会身披辽足战袍出现在中超赛场上。接下来,辽足引援还会有后续动作,有两个位置是球队需要补充的,一个是后腰,一个是右前卫。后腰这个位置上,辽足已经有了心仪人选,这名外援的知名度并不低。右前卫方面,辽足也有可供选择的方案,辽足俱乐部的预期,本月中旬左右,内外援争取全部到位。 首席记者 姚国繁

  个人简介

  姓名:米洛斯·特里福诺维奇 英文名:MilosTrifunovic生日:1984-10-15场上位置:前锋 身高:188厘米体重:80公斤 惯用脚:右脚出生地: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国籍:塞尔维亚代表国家队:出场0次,进0球欧洲三大杯:出场2次,进1球欧洲冠军联赛:出场0次,进0球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