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滕卡特含蓄批评队员怕对抗 鲁能将迎新外援试训

2012年02月03日09:1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目前正在西班牙集训的鲁能泰山,刚刚与当地的一支队伍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这也是鲁能西班牙拉练的首场热身比赛。据记者了解,鲁能泰山的对手名叫丹尼亚,是一支混迹于西班牙丙级联赛的队伍,但许久没有踢过比赛的泰山队,最终以0:1的比分败在对手脚下。

  泰山新帅滕卡特虽然多次表达对年轻球员的喜爱之情,但他同时强调“更新换代需要慢慢来,不能着急”,泰山队的比赛首发阵容便是以老将为主:门将杨程;后卫苑维玮、刘金东、法比亚诺、郑铮;中场马兴煜、安塔尔、周海滨、王永珀;前锋奥比纳、吕征。伴随着比赛的进行,滕卡特多次进行换人调整,这种热身比赛对于换人名额向来没有限制,因此刘彬彬、汪强、刘洋、买提江、韩鹏、夏宁宁、蒿俊闵等人先后替补登场。整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出现在下半场第10分钟左右,当时丹尼亚队边路传中,中路跟进球员包抄射门,皮球洞穿泰山队龙门。比赛结束之后,滕卡特强调本队整体处于疲劳期,没能发挥出真实水平很正常,当然,他也含蓄地提出了自己的批评意见,“也许我们的球员不应该过于害怕对抗、害怕冲撞,我们应该表现得更为硬朗一点才行。”

转会测评:巴萨旧将可期 舜天妖人或成新邓卓翔(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最近,有消息称天津泰达想要引进蒿俊闵,而小蒿本人因为融入不进以山东球员为主体的泰山队圈子,也想换一个环境发展,对此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苦笑着说,“现在什么样的说法都有,我能说的就是蒿俊闵在泰山队过得很愉快,根本就没有想走的意思。前几天传矫喆去北京国安,现在轮到蒿俊闵了,过几天还不知道又有什么所谓爆炸性新闻出现呢。”

  对于邓卓翔有可能遭遇江苏舜天“退货”一事,韩公政坦言“近几天正在研究小邓的事情”,“小邓的伤不是一天两天了,拿这个问题进行炒作没什么意思。”至于山东球迷格外关心的有关新外援的引进工作,韩公政表示“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我们看了许多外援的资料,也与滕卡特教练有过深入的交流,不久之后就会有外援前来试训,大家再耐心等几天吧。”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