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科比第十四次入全明星 或追平加内特成现役第一

2012年02月03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科比第十四次入选全明星
科比第十四次入选全明星



  北京时间2012年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联盟公布了2012年的全明星先发名单,东部五个人分别是霍华德、安东尼、詹姆斯、韦德和罗斯,西部的五个人分别是:拜纳姆、格里芬、杜兰特、科比和保罗。那么,这些人都是多少次入选全明星的呢?

  东部:

  霍华德:第六次

  霍华德从2007年开始自己的全明星之旅(2006年还是大鲨鱼和大本钟占据这两个位置),此后就再也没有从这个最受关注的舞台中离开了,算上今年,这已经是霍华德连续第六次入选全明星大赛了。

  安东尼:第五次

  安东尼的全明星之旅同样是从2007年开始的,由于身处竞争激烈的西部,所以安东尼的全明星次数并不太多,分别只有2007年、2008年,2010年和2011年四次,也就是说2009年安东尼无缘全明星,那一年的西部锋线首发是邓肯和小斯,替补是诺天王、韦斯特和大加索尔。

  詹姆斯:第八次

  詹姆斯职业生涯只错过了一次全明星,那就是2004年也就是他新秀赛季的全明星大赛。从2005年开始,詹姆斯就一直是全明星上的必备人选了,到了今年,这已经是詹姆斯第八次参加全明星大赛了。

  韦德:第八次

  韦德的全明星之路和詹姆斯一模一样,也是职业生涯第一年没有入选,从第二年开始两个人就携手出现在了东部的大名单中。2004年的全明星东部还处于老一辈的统治中,和詹姆斯竞争的人选包括麦蒂、小奥尼尔、肯扬-马丁、皮尔斯、阿泰斯特。和韦德竞争的人选包括艾弗森、卡特、基德、里德和戴维斯等等,所以这导致了两个新秀没有入选。

  罗斯:第三次

  罗斯也是缺席了新秀那个赛季的全明星。其实在NBA中,新秀就入选全明星的少之又少,就连去年的格里芬也是因为留级的原因。罗斯是2008年的新秀,他从第二个赛季入选全明星,现在已经是第三届了。

  西部:

  拜纳姆:第一次

  由于西部中锋位置人才凋零,所以拜纳姆生涯第一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而且这次还是先发球员。在拜纳姆之前,西部的先发中锋基本上属于健康时期的姚明,即使当姚明受伤的时候,也是邓肯和小斯等大前锋兼职担任。现在拜纳姆的出现让他们终于迎来了一个真正的中锋。

  格里芬:第二次

  格里芬虽然说是2009年的状元秀,但是由于伤病,他从2010-11赛季才开始比赛,按照NBA的规则,他算是2010年的新秀(他获得了该年度的最佳新秀)。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说,格里芬是本次首发十个人中唯一一个职业生涯全部入选全明星的球员,虽然现在只有两年。(如果邓肯能够成为替补的话,那么他也是职业生涯全部入选全明星)

  杜兰特:第三次

  杜兰特虽然从生涯一开始就表现不错,但是在西部他直到第三个赛季(2009-10赛季)才算是熬出了头,成为了全明星球员,所以现在是杜兰特的第三次全明星之旅。

  科比:第十四次

  这是科比职业生涯第十四次入选全明星了,是这10个人中最多的一个。如果加内特接下来无法入选东部替补阵容的话,那么科比就将追平加内特,并列成为现役球员中入选全明星次数最多的球员,因为即使邓肯接下来也入选替补阵容的话,那么也只是和科比并列而已。

  保罗:第五次

  保罗第一次入选全明星是在2008年,延续到今年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虽然这个数据没有科比那样漫长,但是要知道保罗还比较年轻,他是属于中生代的球员,未来还有很长的时间来延续这个纪录。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