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布雷诺膝伤虚惊一场 拜仁主席盼其回报球队信任

2012年02月03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最近,由于范比滕的受伤和拉菲尼亚的停赛,在拜仁不太安生的巴西后卫布雷诺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人们纷纷讨论,这位在拜仁鲜有出彩表现的巴西人,是否会在这个争夺联赛冠军的关键时刻代表拜仁出场。但在昨天,布雷诺和拜仁队医沃尔法特博士一起出现在了一家诊所内,似乎巴西人的膝伤又出现了些问题,这让拜仁球迷们颇为担忧。

  好在布雷诺表示,自己的膝盖并不会影响比赛,对于这次治疗,巴西中卫乐观的表示:“我的膝盖又出现了痛感,不过这次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大家不必为我担心。在对汉堡的比赛我可以上场的,能够重新成为球队的一员,这让我感到兴奋。”

  目前拜仁队内后防线伤病和停赛影响严重,比利时中卫范比滕跖骨骨折,替补边后卫孔滕托脚趾骨折,二人在短期内都无法上场比赛。而在本周末客场挑战汉堡的比赛中,巴西边后卫拉菲尼亚将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这样子拜仁的大名单里一共只有四名后卫。一度成为弃儿的布雷诺,顿时成为了拜仁挺过这段“伤病潮”的关键人物。

  对于布雷诺的复出,曾经在推特事件后给巴西人警告的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自己希望布雷诺在球场上的表现可以对得起拜仁的信任:“我们一直相信布雷诺的天赋,他具备成为一个好后卫的所有素质。但他一度让我伤心,在拜仁的几年时间里,他没有站稳过主力位置,这让我很着急。这次他又有机会了,他必须在未来的几周内向我们证明,他配得上拜仁对他的信任,我们对他充满了期待。”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