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拒绝买断日本天才 今夏重返母队成最大可能

2012年02月03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德甲联赛冬歇期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没有引进任何一名球员,而且今夏加盟的日本19岁天才少年宇佐美贵史已经被通知,拜仁方面不会在今年夏天租借期结束后延长他的租借合同,也不会对其进行买断。宇佐美贵史在今年夏天将会离开拜仁重返母队-日本大阪飞脚俱乐部。

  在冬歇期期间,大阪飞脚俱乐部曾经与拜仁方面就宇佐美贵史的转会事宜进行过谈判,最终拜仁方面拒绝了大阪飞脚俱乐部提出的支付200万欧元的宇佐美贵史买断要求,并告知这家日本俱乐部,本赛季结束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将不会继续租借宇佐美贵史,这位日本小将将会在7月份租借合约到期后重返大阪飞脚俱乐部。大阪飞脚俱乐部总经理金森喜久男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我们与拜仁慕尼黑方面进行了交涉,但是很遗憾双方最终没能达成一致意见,宇佐美贵史将会在夏天重新回到我们队中。虽然没能留在拜仁,但是能够在拜仁这样伟大的俱乐部效力一个赛季对他来说是一段宝贵的经历,非常有助于他将来的成长。我非常欢迎也很期待他下个赛季的回归。”

  但是据媒体报道,宇佐美贵史本人并不希望回到日本踢球,这位天才少年更希望留在高水平的欧洲联赛中继续磨练提高自己的水平。冬歇期曾经传出杜塞尔多夫俱乐部希望引进宇佐美贵史,但交易最终并未达成,如果在7月份之前没有任何球队与大阪飞脚俱乐部达成一致的转会意见,这位日本天才将不得不在下赛季重返母队。宇佐美贵史自从去年夏天加盟拜仁以来,一共只在正式比赛中代表拜仁出场3次,仅仅获得50分钟的出场时间,这位19岁小将已经不止一次的表示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在冬歇期拜仁与ASPIRE精英学院U19队的热身赛上,宇佐美贵史曾经一人包揽5粒进球,如今看来这样的表现仍然未能打动拜仁俱乐部方面的芳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