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高层炮轰德国国家队 或死于华丽足球难夺冠

2012年02月03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鲁梅尼格认为,德国队的华丽打法难拿大赛冠军


  近日,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参加了一档足球节目,在节目里他的大嘴又一次开炮,这次开炮的对象有他永远的敌人布拉特,以及勒夫的德国国家队。在节目中鲁梅尼格表示,勒夫的国家队打法华丽,场面漂亮,但是却让自己有一丝丝不好的预感。以下为主席先生在节目中的一些言论:

  在谈到现在的德国国家队的时候,鲁梅尼格先生表示:“这支国家队总让我想到当年的荷兰队,打法漂亮,引领时代,但是就是拿不了冠军。生于华丽足球,也死在了华丽足球上。有时候想要夺得大赛的冠军,你还需要一些别的因素,比如运气。”

  在聊到拜仁本赛季冬歇期的转会时,鲁梅尼格表示不是球队放弃引援,而是不需要:“买不买人,阵容够不够,不是我们的问题,而是主帅的决定。海因克斯先生告诉我们他在冬季不需要新人,那我们所要做的就是信任他的这套班子可以挺过这个赛季,并取得好的成绩。事实上,人多不一定好,我们追求的是质量。”

  而在谈到马特乌斯的时候,鲁梅尼格还是那句话,他是个好球员,但还不是个好教练:“无论他在德国足坛的形象如何,在我心目中马特乌斯永远是个好人。显然,他的执教生涯不算成功,感觉甚至是有一点失控了,但这也不能全是他的问题。现在马特乌斯在执教方面没有好的机会,就拿德国来说吧,没有一支球队适合他。”

  而在谈到布拉特的时候,这次鲁梅尼格用了个新方法来攻击这位国际足联的大佬,拜仁主席说到:“我认为布拉特的形象比马特乌斯的场下形象还差,这些年他一直在为国际足联的腐败辩护,他是使得国际足联陷入泥潭的罪魁祸首。事实上我认为,国际足联并没有给予足球运动足够的支持。”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