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昔日死敌黯然下课 狂人表达遗憾:我很难过

2012年02月03日10:41
来源:goal.com中文网

  西甲俱乐部希洪竞技正式与老帅普雷西亚多分道扬镳,普雷西亚多在希洪竞技长达6年的执教时光到此为止。

  本赛季希洪竞技战绩糟糕,联赛半程过后,球队仅以18个积分身陷降级区,自从去年11月以来,球队只获得两场胜利,主帅普雷西亚多成为了糟糕战绩的直接牺牲品。

  在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主席阿拉贡对这名为球队奉献六年时光的老帅也表达了敬意,他坚称这并不是解雇。

  “可能怎么说结果都一样,但是我不想将这形容为停职或者解雇,我认为这只是一次轮休和替补。做出这样艰难的决定实在是令我们心痛。”

  而普雷西亚多也饱含深情的向球迷致歉,并表示希洪竞技俱乐部将永远留在他的心中。

  “如果我有什么做错的,我道歉,这将是我一生都会铭记的俱乐部,我至死都是希洪竞技的球迷,我愿意尽一切努力帮助球队。”

  助教将临时率领球队备战周末与奥萨苏纳的联赛,希洪高层将尽快找到普雷西亚多的替代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对于普雷西亚多的离开感到非常惋惜,狂人通过其发言人向普雷西亚多惺惺相惜的表示“对普雷西亚多的离开感到难过”。

  两名主帅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曾互相对骂,普雷西亚多咒皇马被巴萨灌5球,而最终希洪老帅的话竟然成了现实。不过两名教练在吵架之后就已经和解,穆里尼奥还曾主动打电话向普雷西亚多致意。(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