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江苏舜天备战

舜天辟谣耶夫蒂奇转会全北 官方证实将留在中超

2012年02月03日1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转会测评:巴萨旧将可期 舜天妖人或成新邓卓翔(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近日有媒体曝出耶夫蒂奇有望转会韩国全北现代,2月3日上午,江苏舜天俱乐部向搜狐体育证实,有关耶夫蒂奇登陆K联赛的消息不属实。“他肯定还会留在舜天队,俱乐部已经明确态度,不会同意其转会的要求。”江苏队高层表示,“耶夫蒂奇在2012赛季继续代表舜天队征战中超联赛。”

  虽然是在去年夏天才加盟舜天队,但耶夫蒂奇用出色的成绩单迅速征服了江苏球迷,仅17次出场就打进11球。在主帅德拉甘心中,他是当之无愧的战术核心。不过在2月2日晚间,有媒体曝出K联赛冠军队全北现代已与舜天俱乐部深入谈判,目标直指耶夫蒂奇。消息传出,引起了江苏足球界的震惊。对此,搜狐体育电话连线了江苏队副总郑明,他则明确表示:“俱乐部已明确回复不会同意其转会。2012赛季耶夫蒂奇将继续代表江苏舜天征战中超联赛。”

  这位舜天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俱乐部确实收到过多家国外俱乐部的报价:“毕竟上赛季表现过于出色,有很多海外俱乐部询问是否可以引进他。”不过,舜天队官方还是在3日上午迅速做出了辟谣。“我们已经就传闻做出了澄清,这代表俱乐部的官方态度,耶夫蒂奇2012赛季还会留在舜天队,这一点请广大江苏球迷放心。”至此,关于耶夫蒂奇欲别舜天一事就此告一段落,舜天俱乐部官方的表态,已确定耶夫蒂奇不会在新赛季离开。

  据悉,耶夫蒂奇目前已经返回舜天队,开始跟队训练。在2月5日,舜天将启程飞往土耳其,开启海外拉练。目前俱乐部已经敲定东亚小将王云龙的加盟,此外球队在年前又敲定了许有志的转会。但关于国脚邓卓翔能否顺利回归江苏,情况仍不明朗。巧合的是,和天津泰达队一样,舜天队在土耳其的海外训练营也是设在安塔利亚;俱乐部目前仍在积极联系热身对手,做好季前备战工作。(搜狐体育 王晓瑞)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