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富力转会动态

外媒曝富力获巴拉圭国脚芳心 3年合同380万美元

2012年02月03日1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广州富力追逐巴拉圭国脚维克托-卡塞雷斯一事峰回路转。据巴拉圭媒体今日最新消息,原本期待加盟巴西豪门弗拉门戈的卡塞雷斯在态度上出现180度大转弯,他终究没有抵挡住富力的高薪诱惑,这位目前效力于亚松森自由队的球员决定登陆中超效力。

  德国《转会市场》为卡塞雷斯的评估身价只有80万欧元,作为巴拉圭国家队的绝对主力,这样物美价廉的球员显然会成为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根据巴拉圭媒体之前的报道,英超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布莱克本、斯旺西和富勒姆都对卡塞雷斯有兴趣,其中布莱克本和卡塞雷斯一度走得非常近,甚至到了只差签字的地步。另有一支中国球队也一直在与卡塞雷斯接触,并且开出了很丰厚的待遇。

  不过,从最新的信息看富力对卡塞雷斯是动了真情,在一篇名为“卡塞雷斯要去中国?”的文章中写道:“近些年,卡塞雷斯的名字一直同英国、巴西和阿根廷足球圈联系在一起,但是在这些传闻的影响下,卡塞雷斯也仍旧同自由对续约。不过卡塞雷斯的传言还没有终止,包括英超联赛,俄罗斯联赛以及广州富力都在追求他。在这些球队中,广州富力更是为其开出了天价合同,3年共380万美元的薪酬以及1万美元的赢球奖金。”

  由于欧洲冬季转会窗口的关闭,目前只剩下巴西的弗拉门戈和广州富力在争夺卡塞雷斯。卡塞雷斯的经纪人在昨日表态称,卡塞雷斯最想去的是弗拉门戈,只需要等待弗拉门戈向亚松森自由队提交正式报价。但显然,在接受到富力开出的巨薪诱惑后,连巴拉圭媒体都为之动摇,文中表示:“你会拒绝这样的合同吗?当你想到银行账号时,不会拒绝;当你想到更高水平联赛去发展,会拒绝。‘鼹鼠’(卡塞雷斯的绰号)的选择是第一个,他将去中国踢球了。”

转会测评:巴萨旧将可期 舜天妖人或成新邓卓翔(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1985年生人的维克托-卡塞雷斯,身高1米82,体重77公斤,是一位中后场多面手,可以出任前腰、后腰和中卫,攻守俱佳,属于全面型的球员。自2004年至今,卡塞雷斯一直效力于巴拉圭豪门球队亚松森自由队,曾代表球队5次夺取巴拉圭联赛冠军。同时,技术全面的卡塞雷斯也是巴拉圭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从2007首次入选国家队以来已经为国出战41次。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卡塞雷斯出场13次,是球队核心。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身披15号战袍的卡塞雷斯共出场362分钟,在巴拉圭队的三场小组赛中全部首发,三场打满90分钟,与西班牙的八分之一决赛上也踢了84分钟。

  作为中超升班马,广州富力在转会大业中已经成功引进程月磊、卢琳、吴伟安、张远等多名实力派内援,外援方面基本敲定科埃略与胡马尔。一向青睐南美外援的广州富力此次又相中了这位巴拉圭国脚。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