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埃利斯33分库里创纪录 勇士主场擒爵士迎两连胜

2012年02月03日1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勇士胜爵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勇士主场119-101大胜爵士。此役勇士后场双枪同时爆发,埃利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库里助攻创个人赛季最高纪录。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爵士在前):22-25;24-23;31-40和24-31。斯蒂芬-库里得到29分12次助攻5个篮板,大卫-李贡献23分14个篮板,赖特13分。爵士方面,哈沃德21分,乔什-霍华德19分,艾尔-杰弗森19分6个篮板,米尔萨普15分11个篮板,汀斯利9分13次助攻6个篮板。

  比赛开场乔什-霍华德一马当先,连续砍下7分成为爵士头号炮手,勇士库里和赖特轮番表演联手包揽全队前9分。首节过半,哈沃德上篮爵士16-13领先勇士。第一节结束,勇士25-22反超爵士,埃利斯独得10分。第二节勇士替补拉什和艾派-尤杜迅速合砍9分,帮助勇士拉开分差。上半场结束,爵士再次将比分追到46-48。

  第三节米尔萨普和哈沃德联手打出12-4的进攻高潮,爵士不到3分钟就反超勇士6分。大卫-李打三分得手,勇士随即还以10-2的攻击波夺回领先。此后双方始终处于胶着状态,本节末尾阶段,勇士打出13-2的进攻高潮,三节过后勇士88-77领先。第四节勇士没有再给爵士机会,轻松的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贾马尔-汀斯利、戈登-哈沃德、乔什-霍华德、保罗-米尔萨普、艾尔-杰弗森;

  勇士:斯蒂芬-库里、蒙塔-埃利斯、达雷尔-赖特、大卫-李、别德林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