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卓尔首位外援亮相江城 塞萨尔:少说多做争佳绩

2012年02月03日14: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幻灯:武汉新外援办理签证 强援吐舌秀百变表情

  北京时间2月3日,武汉队首位外援哥伦比亚前国脚塞萨尔.瓦洛耶斯(Cesar Valoyes)亮相江城,1米75的个头,皮肤黝黑,喜欢笑,中规中矩,在接受江城媒体采访时,塞萨尔表情多变,第一次来到中国,感觉不错。他表示会努力帮助卓尔俱乐部取得好成绩。

  塞萨尔.瓦洛耶斯的职业生涯有巅峰,也有低谷。2003年至2007年期间,塞萨尔.瓦洛耶斯效力于麦德林独立队一共代表球队出场142此打进28球,正因为联赛中优异的表现,塞萨尔.瓦洛耶斯入选了哥伦比亚国家队,并且参加了2007年的美洲杯。2009年塞萨尔.瓦洛耶斯曾有过一次留洋经历,但并不成功,转会到墨西哥的一支球队,仅获得了9次出场机会,当年联赛结束,他重返麦德林独立队。这次来到中国,是塞萨尔.瓦洛耶斯职业生涯中第二次留洋,来到中国江城武汉,塞萨尔.瓦洛耶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卓尔俱乐部取得好成绩,尽自己的力量帮助中国足球发展。

  谈到中国足球,塞萨尔.瓦洛耶斯对中国足球有一定的了解:“从哥伦比亚国家队、俱乐部的队友口中了解了一些关于中国足球的故事,我知道现在中国足球正处于发展阶段,我希望能通过我的努力,来帮助中国足球发展。”瓦洛耶斯说道。

  塞萨尔.瓦洛耶斯第一次留洋经历并不理想,此次成功转会武汉卓尔,抵达中国后对自己有何目标?当记者提及这个问题时,瓦洛耶斯无奈的笑了,他表示:“以前的成功或者失败,那都过去了,不能代表现在,更不能代表将来,现在我不愿多说什么,少说多做,将来的表现,大家都会看在眼里。”2012赛季中甲联赛,塞萨尔.瓦洛耶斯能进多少球?他的经纪人表示:“现在议论有多少个进球,没有太大的意思,塞萨尔.瓦洛耶斯会尽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达到俱乐部的预期目标。”

  上午9时,塞萨尔.瓦洛耶斯在俱乐部的安排下来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1984年出生的小伙子身高175cm,体重82kg。身体各项体检显示良好。之后,塞萨尔.瓦洛耶斯来到武汉出入境办理相关签证,工作人员为急需签证的塞萨尔开通了绿色通道,相关手续得到了及时办理。据悉,2月4日塞萨尔.瓦洛耶斯将同卓尔签订的第二名内援周恒一起飞赴昆明与汉军会合。(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