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伤愈参赛李金子体重没降 出国热身女拳手先减肥

2012年02月03日14:15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邵化谦
  伤愈复出的李金子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不错 摄/记者 黑克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面临降体重,女拳手李金子并没有感到压力。

  昨天,中国女子拳击队与来访的匈牙利队进行了最后一场交流比赛,正患感冒的李金子与哈利亚打了一场,最终小胜对手。

  “之前海口冬训的时候,因为训练不小心扭伤脚踝,前段时间一直在养伤,体重也上来了。最近恢复训练以后,状态虽然找回来了,但体重还没降下来。”谈及目前个人的状态,李金子说。

  本月20日,李金子将随中国女子拳击队一起出访保加利亚和俄罗斯,进行亚锦赛和世锦赛前的热身赛。

  “我已经很久没有打过国际性比赛了,对手现在状态如何都不是很了解。”李金子说,“打打比赛,能多了解一些对手的情况。”

  据记者了解,保加利亚的比赛赛制很完备,对体重的要求也很严。李金子现在的体重是78公斤,参加75公斤级的比赛必须降体重。

  “我降体重比较容易,不像小级别选手,一降体重就要蒸桑拿什么的,太恐怖。”李金子说,今天队伍就将飞赴海南,进行出访前的最后训练。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