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输葡甲球队热身赛两连败 国安却前锋没人能进球

2012年02月03日14:21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阳

  本报讯(记者 杨阳)继前一天补时最后时刻点球告负之后,国安再次负于葡甲球队,遭遇了热身赛两连败。

  葡萄牙当地时间2日下午,国安迎来了海外拉练的第二个热身赛对手葡甲阿洛卡队。相比前一天,老帕更换了除门将侯森外的全部10名首发队员。

  张永海和郎征搭档中卫,于洋和徐武出任两个边后卫;毛剑卿、张健、马努、张晓彬四位新援和祝一帆组成中场;杨运担任单前锋。

  阿洛卡队球风十分硬朗,身体对抗很多,这使得国安队员在和他们交手的过程中并不太适应。

  上半场阿洛卡队就率先破门,下半场国安陆续换上了邵佳一、李提香、孟洋、张俊哲和王皓五名替补队员,但急于扳平比分的国安又被对手抓住后防漏洞攻入两球,最终比分定格在了0比3,国安无奈告负。

  另外,国安驻地的网络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除了队员上网高峰时段外,基本能够满足正常浏览网页的要求,这似乎算是遭遇两连败的国安队员们经历的唯一好消息了。

  ●输球原因

  没人能进球

  两场比赛国安在丢掉4球的同时没能攻入一粒球,前锋人手紧缺的问题更加凸显。

  目前国安阵中只有谭天澄和杨运两名年轻的前锋,此前均没有太多中超的出场经历。

  已经和国安草签合约的双重国籍外援雷纳尔多将于近两日抵达葡萄牙与球队会合,或许他到来后,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国安进球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