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杭州绿城备战

热身赛绿城战胜上海中邦 杜威坐镇绿城很有底气

2012年02月03日14:25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本报讯(记者 王帆)杜威转会风波平息,本赛季确定继续为杭州绿城征战。

  昨天下午,正在进行集训的杭州绿城4比1赢得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上海中邦。

  在昨天的比赛中,年轻球员成为了主力,就连队长杜威也是在下半场才被替换上场。这个信号也基本预示着,杜威的转会风波将画上一个句号,本赛季他将继续身披绿城战袍征战。

  在冈田武史眼中,作为老队员的杜威在队中的位置非常重要,他也专门就转会的问题找到杜威,希望在球队去往日本拉练前确认杜威可以留队。

  目前,杭州绿城方面已宣布将转会窗口关闭,而武汉方面也基本放弃了对杜威的追逐。这也就意味着,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杜威转会风波已经暂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