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汉军四大中卫目标尽显变故 武汉卓尔引援不乐观

2012年02月03日14:37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对于武汉卓尔队来说,中卫人选是俱乐部最早进行谋划的,只可惜四大目标都难言乐观……

  艾志波: 要看舜天“眼色”

  随着杜威转会一事基本告吹,老将艾志波的引进终于摆上台面。然而舜天在中卫方面也不宽裕。在没有找到一名实力相当的中卫之前,舜天不会轻易答应放人。

  杜威:除非自己“割肉”

  对于杜威,双方俱乐部明码实价各不相让,惟一的办法是杜威舍弃自己的一部分收入补给绿城。

  郑凯木:申花是其首选

  郑凯木是原汉军青年队培养的球员,去年表现不俗。然而,郑凯木尽管离开重庆队,但首选却是上海申花。据悉,申花正在给其办理签证,不日郑凯木将赴西班牙参加申花队的海外拉练。现在,一方面要看申花是否与其签约,另一方面俱乐部也得在工资待遇上有所考虑。

  梅方:留洋痴心不改

  梅方日前返汉,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就一定会回归汉军。一方面,梅方试训效果不错,极有可能在夏季转会市场中叩开色格拉布鲁日队的大门。另一方面,即便梅方放弃留洋,国内俱乐部也可以任其选择,回汉效力只是其选择之一。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2-02/03/content_4956744.htm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