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罗申巴克抵达北京 新援体检合格后就签约

2012年02月03日14:55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好事多磨,前日抵达香港的巴西外援罗申巴克于昨日抵达北京,今日体检合格后将与阿尔滨正式签约。

  近日来,有关罗申巴克和卡纳莱斯转会的消息,始终牵动着滨城球迷的心。2月1日下午,罗申巴克飞抵香港,办理落地签证后,于昨日抵达北京。外援一日不签,就存在各种变数,为了尽快与罗申巴克签约,阿尔滨总经理李明也在昨日飞抵北京,“在引援的过程中,随时都可能发生变化,有些事情是我们始料不及的。”

  据记者了解,阿尔滨将在北京联系一家医院,在今天对罗申巴克进行体检,如果体检合格,阿尔滨将与盼望已久的巴西外援正式签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因为罗申巴克此前一直随老东家格雷米奥比赛,身体应该不存在问题,因此,他加盟大连阿尔滨几乎不存在悬念。在完成转会手续后,罗申巴克将回到巴西处理个人事务,然后飞赴西班牙,与在那里集训的阿尔滨队会合。罗申巴克加盟板上钉钉,而智利前锋卡纳莱斯与阿尔滨的谈判并不顺利,李明告诉记者,“我们之间的谈判的确遇到了一些问题,争取尽快协商解决。”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