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官方宣布外援加盟 两年合同签前巴萨球星

2012年02月03日15: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月3日中午,通过例行身体检查的巴西前国脚法比奥·罗申巴克(Fabio Rochemback)在北京与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正式签 约,工作合同为期两年。这是中超升班马新赛季引进的第三名外援,总经理李明作为俱乐部的代表与巴西中场在合同上签字 。

  李明表示,非常高兴罗申巴克加盟大连阿尔滨,他评价道:“法比奥身体条件出众,非常强壮,而且气场很强,很职业。希望 他能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带领阿尔滨赢得更多的比赛。”简单的签约仪式之后,罗申巴克随即返回巴西的阿莱格雷港,与老 东家格雷米奥俱乐部处理一些转会善后事宜。如果顺利,他将与2月10日左右赶到西班牙与在那里集训比赛的大部队会合。

  临行前罗申巴克表示,他会用实际行动证明阿尔滨选择自己的正确性,并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