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热身0-3葡甲队 帕切科检验阵容新援全登场

2012年02月03日16:12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海外集训的国安。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更换了阵容的国安队0比3不敌葡甲球队阿洛卡。与上一场热身赛相比,阿洛卡尽了全力与国安队对抗,其热身价值更大。

  据前方介绍,帕切科有意检验阵容,因此给了每一个去海外拉练球员上场比赛的机会。国安队派出了上场没有打比赛的球员,作为首发阵容,其中引进的内外援5人全部上场。首发阵容是,侯森、于洋、郎征、张永海、徐武、张健、祝一帆、张晓彬、马努、毛剑卿、杨运。值得注意的是,这个首发阵容中,仍然可以看到国安队缺乏边后卫人才储备,中后卫出身的于洋不得不改打右边后卫,两个中后卫组合是老将张永海和郎征,左后卫为小将徐武。而前场基本是新援组成的攻击网,张晓彬、祝一帆组成双后幺,马努、张健出任边前卫,杨运和毛剑卿打前锋,而前卫的位置并不固定,马努也出现在了前幺组织的位置。这个全新的阵容欠缺默契,上半时让对手在阵地战中打进一球。下半时,邵佳一、李提香、孟洋、张俊哲、王皓等人依次替补出场,替补几人中除了邵佳一是老将,其余都是去年预备队球员,明显缺乏经验,又让对手通过反击打进两球,最终0比3不敌对手。

  前方教练员介绍,现在的比赛重点是磨合阵容,找出最佳组合,输赢并不重要。下一场比赛,帕切科还会进行变阵,逐渐形成主力阵容。J080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