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卓尔成功挽留国奥悍将 梅方尽力帮汉军圆梦中超

2012年02月03日1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已与梅方正式签订合同,工作合同为期两年。2012赛季梅方将重披汉军战袍征战2012赛季中甲联赛。三年后再次与留洋擦肩而过,梅方也很遗憾,留在了江城武汉,梅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卓尔冲超成功,感谢俱乐部领导对于他的信任和支持。

  2011赛季联赛结束,因湖北中博欠薪长达数月,梅方向中国足协申请获得自由身,通过经济人联系,他获得去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俱乐部试训的机会,1月10日梅方踏上了前往比利时的留洋之旅,开始了长达三周的试训。于2月1日凌晨乘机返回武汉。色格拉布鲁日俱乐部认可了梅方试训的表现,因为他三年前曾在这里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对于留洋梦,梅方一直都在追寻,其经纪人高琪也通过努力促成该俱乐部签下梅方。世事难料,梅方返回武汉后得知欧洲转会窗口关闭,色格拉布鲁日俱乐部希望梅方4月左右再次前往……此时卓尔俱乐部及时联系梅方,希望他能留在武汉,经过多方综合考虑,梅方最终牵手卓尔,正式与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

  后卫是武汉队引援的一个重点,计划引进国足队长杜威,但因转会费没有和绿城俱乐部达成一致,最终放弃引进杜威。卓尔则启动引援计划的B方案,而挽留梅方则是重点。正如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所说,梅方是武汉足球未来的后防中坚,球队的旗帜人物。卓尔俱乐部在梅方返汉的第一时间与其联系,双方展开紧张的谈判工作。卓尔俱乐部很有诚意的挽留,或许感动了梅方。

  今天上午梅方与武汉卓尔正式签订工作合同,为期两年,“留洋梦”梅方一直在追寻,但再次被搁浅。他表示:“错过留洋机会,肯定很遗憾,毕竟在比利时能够学到很多东西,但转会窗口关闭了。”三年前因情感留下,他帮助湖北绿茵冲甲成功。三年后,欧洲转会大门关闭,梅方再次留下,他希望尽自己的力量帮助武汉卓尔冲超成功。梅方表示:“既然选择留下,那就要拼,努力帮助球队冲超。用行动来感谢俱乐部、教练对于他的信任与支持。”(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