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热身赛-红钻3-1新深足 比赛激烈队员受重伤下场

2012年02月03日2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荆烁

  

  今天下午3:30分,深圳红钻队同刚刚组建的新深足展开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凭借着试训球员于乐的进球和对方的两次“乌龙大礼”,深圳红钻队3:1战胜新深足队。在比赛中新深足队18号罗诚斌重伤,被直接送往医院。

  新深足是由原深圳队主教练范育红的南山足校为班底,球员均为93-94年龄段,再加上陈永强、任鑫、栗鑫、皮思维、支雅其、任鑫等深足旧部。而今天新深足首发只上了皮思维和栗鑫两名老将,而深圳红钻队则派出了全部的主力球员。深足老将日科夫也回到深圳红钻队中试训,并且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新深足的球员们在场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在速度上和身体对抗方面不落下风。反观深圳红钻队则有些慢热,前20分钟新深足已经有两脚有威胁的射门而深圳红钻队一脚也没有。

  深圳红钻队上半场率先取得进球,日科夫发出角球,新深足的门将接球脱手不慎将球打入自家大门。1:0,深圳红钻戏剧性的领先了。领先后的新深足想尽快的扳平比分,而无奈运气欠佳始终未能扳平比分。

  下半场深圳红钻队换上了试训球员原河南建业队的于乐。于乐的速度优势在比赛中迅速体现出来,他的一次强行突破的传中迫使新深足的18号罗成斌自摆乌龙。2:0深圳红钻队领先两球。而为对方献上乌龙大礼的罗成斌有些祸不单行,在随后的一次滑铲中受伤,脚踝严重变形。由于球场上没有担架,被队友抬出送往医院。

  随后深圳红钻队由于乐反越位成功打入一粒非常漂亮的单刀球。而新深足的在终场结束前利用深圳红钻队门将张迅伟的扑球脱手补射扳回一球。最终深圳红钻队3:1战胜新深足队。

  深圳红钻队首发 张迅伟 张天龙 黄欣 李洋 杜龙泉 日科夫 叶和亚 乐山孝志 刘帅 黄凤涛 王啸

  (搜狐体育 张荆烁)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