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约什遇追星发布会获表扬 辽宁主帅批鲍威尔怠工

2012年02月03日2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组图:东莞战胜辽宁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 张仪 2月3日东莞大朗报道)今晚,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在主场107-94击败辽宁队,兰多 夫35分16个篮板,约什27分,邱彪14分。辽宁队的李晓旭22分19个篮板,卡尼25分,张庆鹏16分。

  比赛结束之后,约什成为了现场观众“追星”的对象,不少坐在内场的球迷,都围住了约什,拿出球票让 约什签名,约什也耐心地一个一个地满足大家的要求。离场时,约什还高举右手,与观众席上的小球迷 击掌庆祝。

  比赛结束之后,约什还和戈尔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而戈尔也不吝惜对约什的表扬。“赛季开始阶段, 我们面临很多批评,对球队,对约什,都由很多批评。”戈尔说,“现在约什表现挺好了,组织球队,投 入关键球,也有很好的防守,他是我们这几场比赛赢球的关键。”

  相对在CBA扎根两年,在东莞马可波罗队扎扎实实打球的约什来说,辽宁队的外援鲍威尔就逊色多了,而有传闻说,辽宁队准备换掉鲍威尔,不过,春节休赛期后,鲍威尔还是出现在辽宁队中,今晚,鲍威尔仅仅拿下4分,主教练李戈表示,这也是辽宁队本赛季客场战绩糟糕的原因。

  “我来球队时间不长,对于前面的情况不清楚,来之后输掉了几个客场,这与外援的表现有关。”中途替代郭士强接手球队的李戈说,“鲍威尔在开始表现不错,但是后来出现一些问题,具体什么原因,我们也在沟通之中,找了他本人,也找了经纪人,但是从赛季后半程来看,这些看起来都没什么效果。他也不是一场两场出现这样的问题,是多场比赛出现问题。

  李戈感叹,现在要换外援已经来不及了。“这也许和他想回NBA有关系。”李戈说,“现在换外援还有什么用了,常规赛快打完了,还要注册,再加上试训,基本上快结束了。”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