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2斯诺克德国赛中国

丁俊晖:输了还被罚钱 赔了夫人又折兵太坑爹了

2012年02月04日02:3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首轮爆冷出局,被判消极比赛遭罚款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输球又被罚款,丁俊晖在龙年的第一个比赛就遭遇挫折。2月2日晚,在德国大师赛首轮比赛中,状态不佳的小晖以3∶5不敌于德陆。输球的丁俊晖还被认为是消极比赛,被世界台联罚款250英镑(约合人民币2500元)。

  比赛的争议发生在第二局,当时于德陆先上手,单杆拿下68分,之后失误留给丁俊晖翻盘的机会。但丁俊晖在拿下16分之后,进攻一颗难度不大的红球时出现失误。丁俊晖看了于德陆一眼后,选择放弃,当时台面还有59分。正是这个主动认输的行为,被台联认为是消极比赛。赢了丁俊晖后,于德陆首次跻身排名赛16强。

  对于台联的判罚,丁俊晖在微博里喊冤:“输了,还被大赛罚钱了,太坑爹了,2012的第一个冤案。那一局基本是输掉了,我上手又打丢了,留在袋口了。老于看了我一眼,我理解的意思是:重新摆球?于是就这样了,于是我就被罚款了,呜呜呜……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无论丁俊晖是否消极比赛,但他这个赛季状态低迷是不争的事实。丁俊晖本赛季大型排名赛迄今总共只赢了两场,由于战绩平平,临时排名已滑出前八位。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