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舜天澄清不会卖耶夫蒂奇 高层:傻子才会那样做

2012年02月04日02:50
来源:现代快报
  前天深夜,某网站一则“耶夫蒂奇即将转会韩国全北现代队”的消息,着实令舜天球迷惊讶。网络上,舜天球迷都在议论纷纷,因为该报道写得“有鼻子有眼”,文中甚至称全北现代已经与舜天俱乐部达成意向,舜天将获得百万美金的转会费。

  针对这一传言,昨天上午,有点生气的舜天高层紧急在官方微博上作了澄清,舜天方面表示,“请广大球迷放心,新赛季耶夫蒂奇仍然将为江苏舜天队效力。”这样的说法也彻底把传言击得粉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舜天高层有点哭笑不得,“我们怎么可能把这么好的前锋卖掉呢?傻子才会卖耶夫蒂奇,我们买来就花了不少钱,百万美金就心动了?现在的市场情况是,有钱也未必能买到好前锋,我们没那么傻。”

  凭借上赛季惊人的表现,耶夫蒂奇确实引起了很多球队的注意,也确实有不少球队接触舜天,询问耶夫蒂奇的价格,但舜天方面已经一一回绝,耶夫蒂奇当然是非卖品,新赛季,舜天还指望他继续能有高效的表现来帮助球队呢。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