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下血本签塞高效射手 特里夫诺维奇:我冷酷

2012年02月04日03:4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辽足新闻发布会上,特里夫诺维奇气场很足。图/CFP
辽足新闻发布会上,特里夫诺维奇气场很足。图/CFP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辽足俱乐部对外正式宣布,塞尔维亚现役国脚特里夫诺维奇正式加盟辽足,这是辽足新赛季引进的第一名外援。

  特里夫诺维奇曾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当时他的锋线搭档正是去年在舜天大放异彩的耶夫蒂奇,特里夫诺维奇下决心来华效力正是听了耶夫蒂奇的建议。特里夫诺维奇的特点跟耶夫蒂奇不大一样,他速度稍慢,但是控球能力很强,得分能力不逊色于耶夫蒂奇。上赛季,他在乌兹别克斯坦效力,25场联赛攻入17球,堪称高效射手。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辽足俱乐部特意播放了一段特里夫诺维奇的进球集锦,不过他进球之后显得不是特别兴奋。对此,特里夫诺维奇开起了玩笑:“进球不兴奋不是因为我性格很冷酷,而是因为塞尔维亚的天气很冷。我和现在效力于江苏的耶夫蒂奇,还有曾在辽足效力的博格达诺维奇都是好朋友,通过他们对中国和辽足有了一些了解。希望我能够有好运气,说不定可以在这个赛季进20个球。”

  据悉,特里夫诺维奇拿到三年合同,辽足支付了创俱乐部纪录的150万欧元的转会费。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