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签巴西国脚 李明:身体条件出众气场很足

2012年02月04日03:4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午,通过例行身体检查的巴西前国脚罗申巴克在北京与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工作合同为期两年。

  阿尔滨老总李明对能签下罗申巴克非常高兴:“身体条件出众,非常强壮,而且气场很足,很职业。我想以他31岁这样的当打年龄,以及他在巴塞罗那、英超、巴西联赛、巴西国家队的经验来看,他踢中超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俱乐部希望罗申巴克能够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带领阿尔滨赢得更多的比赛。”罗申巴克也是继李·阿迪、皮特·乌塔卡之后,中超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新赛季的第三名高水平外援。

  按计划,罗申巴克2月10日左右赶到西班牙与阿尔滨队会合。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