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埃及球迷骚乱 > 埃及球迷骚乱动态

埃及警察与示威者冲突已造成3人死亡1690人受伤

2012年02月04日0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埃及卫生部3日发布消息称,2日晚间在埃及开罗和苏伊士警察与示威者发生冲突,已造成3人死亡,1690人受伤。

  根据3日当地时间早上8点30分的数据,苏伊士有2人死亡,在开罗有1人死亡,另有1690人受伤,包括示威者和警察。

  开罗解放广场3日早上已相对平静。数百名足球俱乐部"阿尔-阿赫利"的球迷仍在那里聚集,针对埃及当局在造成70多人死亡的球迷骚乱事件中“不作为”表达不满情绪。

  与此同时,在开罗解放广场附近的内务部大楼前,示威者与警方的冲突也在继续,抗议者向警察投掷石头和空玻璃瓶,警察则以催泪瓦斯进行回应。

  在获悉一名苏伊士居民在塞得港球迷骚乱事件中死亡后,苏伊士警方总部大楼前3日聚集了3000人。示威者也与警方发生了冲突。

  赛得港球迷骚乱事件发生在1日晚间开罗“阿尔-阿赫利”队和塞得港“阿尔-马斯里”队足球比赛之后,该事件共造成74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事件发生后,数千名示威者聚集在开罗内务部大楼前抗议警方的做法。示威者高呼军方下台和对内务部部长进行审判的要求,内务部部长被认为应对赛得港悲剧负责。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