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武汉宣布前国奥大将留队 梅方:被卓尔诚意打动

2012年02月04日07:24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日,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通过个人微博宣布:后防大将梅方已经与球队续约,新合同为期两年。

  俱乐部新闻官李昊昨日介绍:“俱乐部一直在努力,即使是梅方出国试训,陈总也没有放弃。前两天梅方一回来,俱乐部又马上与他沟通,表达了最大的诚意,最终打动了梅方。”

  梅方本人则说:“之所以选择留下,一是为卓尔的诚意打动,同时也跟欧洲转会窗口已经关闭、错过加盟时机有关。现在既然选择留下来,就安心踢球,为武汉队冲超努力。”今日,梅方将与周恒以及外援瓦洛耶斯同赴昆明。

  签下梅方,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错过杜威的影响,为汉军后防线保住了一枚重要棋子。不过,对于汉军的后防线来说这还远远不够,俱乐部仍在按计划继续物色内外援。据悉,艾志波目前也仍在洽谈中。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