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广厦外援有意重返丹佛 自信掘金为其开长约续签

2012年02月04日0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4日,随着CBA常规赛即将结束,众多NBA球队也开始对追逐远在中国淘金的几名NBA球员,但是广厦外援威尔森-钱德勒个人似乎更加倾向于回到老东家掘金当中。

  据《体育画报》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钱德勒如今已经开始考虑回到NBA之后的事宜,尽管有很多球队有意追逐这名得分能力出众的小前锋,不过他个人对留在掘金的情况感到非常乐观,认为掘金会在他打完CBA回到美国之后,给他开出一份多年的续约合同,这也意味着钱德勒个人非常乐意长年留在丹佛。

  尽管钱德勒个人持着非常乐观的态度,不过掘金方面是否乐意开出这样的长约合同还是个问题,毕竟钱德勒这样的球员要留下来的话恐怕需要不小的代价,而掘金当前的阵容当中已经有了达尼罗-加里纳利这样的球员。两人都具备出色的得分能力,而且抢篮板能力也都非常出色,因此掘金是否会同时将这两名球员收纳进来的确是个问题。

  除此之外,最让掘金为难的恐怕还是外在球队的追逐,据此前媒体爆料,猛龙方面有意花重金挖取钱德勒。因此即使是钱德勒回到NBA之后是限制性自由球员的身份,掘金拥有匹配任何合同的权利,不过猛龙这种正处于重建阶段的球队拥有充裕的资金,只要肯出高价,那么掘金恐怕也不敢匹配这样的合同。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