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马林:希望新援延续好状态 为辽足打入更多进球

2012年02月04日05:06
来源:沈阳晚报
  目前,辽宁宏运足球队主教练马林,正带领球队在广州三水基地进行赛季前最后的备战,对于这名没通过试训就签约的外援,马林表示欢迎:“希望他能把好的状态带到辽宁,继续保持较高的进球率。”

  从去年底开始,辽足主教练马林就开始从几百盘录像带中寻找适合辽宁队的外援人选,但是最先确定的外援却是特里夫诺维奇,“我们之前也是通过视频和录像来观察的这名球员,但是视频很短。他去年能够在乌兹别克联赛中打进17球,说明了他的能力,而且我们翻看他的履历后,自身也很高兴能够迎来这样的外援。他到来以后,我们球队前场的攻击力就有着落了。”马林说。

  但是,不是大牌的外援就能符合辽宁队的技战术风格,对此马林认为:“虽然有实力,但是能否和球队融合在一起也是个问题,我们希望他在来到辽宁队之后,通过刻苦的训练把好的状态带到辽宁,继续发挥他自身在前场的能力,取得更多的进球。”

  本报记者 周舟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