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联前队友或再战扣篮赛 格里芬手下败将不服输

2012年02月04日0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2月4日《华盛顿邮报》消息:上一届全明星扣篮大赛,麦基表现出彩但最终不敌格里芬,但这次失败似乎并没有让麦基失去信心。今天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很可能再次参加扣篮大赛。

  “我之前想过这个问题,(再次参加)当然是有可能的。这个一直都有可能。”麦基参加投篮训练后接受采访时如是告诉记者。

  截至目前,麦基本赛季的扣篮次数为50次,排名全联盟第3,紧随格里芬(56次)和霍华德(52次)。去年的扣篮大赛,麦基上演了同时暴扣两个篮圈以及单次扣三球的精彩表演,获得了业界坊间的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创意都是在扣篮大赛上第一次使用。

  但遗憾的是,格里芬在决赛中的表现更为精彩,他凭借跨越轿车上演暴扣的创意最终夺冠。今年格里芬已确定不会参加扣篮大赛,麦基会不会为无法复仇感到遗憾?

  “格里芬不参加和我是否参加没有任何的关系,我不想去复仇任何人,去年他夺冠是球迷投票选出来的,如今我已经忘记了那些事情。”麦基说。他同时也承认,自己还没有开始着手准备扣篮大赛。(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