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杨智闫相闯无缘亚冠报名 知情人:国门恐离国安

2012年02月04日09: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转会测评:巴萨旧将可期 舜天妖人或成新邓卓翔(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本报讯 昨天,代表中超参加2012赛季亚冠的恒大、国安、泰达3家俱乐部先后向中超公司发去了亚冠参赛报名表。在国安的30人名单中,门将杨智和边前卫闫相闯并不在其中。杨智正处在合同还剩一年就要到期,是走是留未有定论的时候。面对记者的询问,国安俱乐部对于未给杨智报名亚冠一事讳莫如深,“除了能告诉你现在有伤在身,我也说不出什么了。”

  亚足联要求,所有新赛季亚冠参赛队的报名信息应于2月6日上报。据了解,前天中超公司召集本年度亚冠参赛球队国安、泰达和恒大的代表在北京开会,目的就是帮助三家俱乐部最后再审核一下亚冠报名材料。在确认材料齐全无误之后,三家俱乐部都把各自的30人大名单送了上去。在国安的名单中,没有杨智和闫相闯。

  昨天记者首先就这个问题咨询了在葡萄牙带队集训的国安教练组,得到的答案是“考虑到他伤的原因,如果小组出线进入淘汰赛,还可以重新报名让他参加”。随后记者就同样的问题向国安俱乐部求证,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的回答模棱两可:“杨智现在不是受伤吗?”

  而在记者一再追问下,高潮的回答依然很模糊:“现在这个时候我只能告诉你杨智因为受伤,打不了比赛,别的我也说不出什么了。”事实上,杨智和国安的续约进程并不顺利。“估计杨智离开的可能性比较大了。”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对记者说。

  根据亚冠的报名规则,这次送上去的30人大名单,并不就是最终确定的名单,“在第一比赛日开始的7天前,如果队内有伤病情况并通过亚足联认定及许可,是可以再最多补报5名队员的”。这也就意味着,杨智能不能参加亚冠,现在还没有最后的定论,如果能在2月底之前将续约的问题处理好,杨智还有通过补报参加亚冠的可能性。“现在谁也说不好,看看最后是个什么结果吧。”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