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男篮加时客负浙江 安德森独砍54分力压全场

2012年02月04日09:33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安德森激情挑战JR·史密斯,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2月3日晚,在CBA第29轮比赛中,山东黄金男篮经过加时赛,以115:121客场憾负浙江队。山东队外援安德森得到全场最高的54分,力压得到41分的浙江队的JR·史密斯。两人在第三节后半段上演飙分大战,令球迷直呼过瘾。

  比赛开始后,山东队状态不佳,首节以17:33落后浙江。第二节,JR·史密斯出手,率领主队以61:43领先结束上半时。第三节进行到一半时,浙江以65:49领先15分。这时候,安德森站了出来,连投带罚拿下6分,JR·史密斯随后外线命中3分比赛进入两位外援的个人表演时间。

  在JR·史密斯外线命中后,安德森斗气般地单打独斗,接连命中两记3分球予以回应,前者则频频利用突破上篮找回颜面。一时间,浙鲁大战成为两个人的比赛,其他人完全是在跑龙套。短短5分钟多时间里,安德森抢下17分,JR·史密斯也有11分进账。

  第三节结束,山东队将比分追成77:79。关键的最后一节,安德森和JR·史密斯仍然手感良好,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最后时刻,安德森错失绝杀浙江的大好机会,两队以106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安德森突然找不到手感,山东队最终以115:121遗憾告负。其实,比赛打成这样,结果已不重要。

  (郑言)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