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全明星首发出炉 科比保罗对决詹姆斯霍华德

2012年02月04日09:55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昨日,NBA公布了2012年奥兰多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热火、快船和湖人各有两人入选,风头最劲。

  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获得了1600390张选票,成为今年全明星的票王。今年的NBA全明星周末将于北京时间2月24日到2月26日举行。

  全明星首发名单

  东部:韦德(热火)、罗斯(公牛)、詹姆斯(热火)、安东尼(尼克斯)、霍华德(魔术)

  西部:科比(湖人)、保罗(快船)、格里芬(快船)、杜兰特(雷霆)、拜纳姆(湖人)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2-02/04/content_4957282.htm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