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武汉晨报:好不好,场上见

2012年02月04日09:57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照武侠小说的写法,武林高手一般都是“双目精光外射,两侧太阳穴坟起”。不过这个套路不适用于足球高手,反正昨天没看到瓦洛耶斯眼中的“精光”,对他的第一印象,不过是一名老实巴交的外国小子而已。

  虽然刚刚经过长途奔波,且为了体检未用早餐,但瓦洛耶斯的精神和心情都不错。显然,对于异国他乡的一切,他都充满了好奇和新鲜感。瓦洛耶斯对所有人报以友善的微笑,回答问题时甚至有些羞涩,他看上去一点也不像能在球门上予取予求的“杀手”。1.75米的身高,算不上魁梧的体格,既没有当年威尔、埃莫森的凶悍,也无罗格里格、吉奥森的潇洒,但瓦洛耶斯却实实在在就是汉军今年最先签下的锋线悍将。

  体检报告多少帮人找回一点信心。昨日,瓦洛耶斯第一站就来到市一医院进行了体检。初步报告显示,他身体各项指征良好,没有伤病。体检的医生特别观察到,瓦洛耶斯的肌肉类型非常好,表明他拥有很强的爆发力。这一点,在他之前的比赛录像中也得到了充分的证实。

  昨天,许多人都注意到,一身黑衣的瓦洛耶斯脚上穿了一双色彩极其鲜艳的鞋子,它似乎向人们透露出这样的信息:这是一个有个性的球员,或者说,他是一个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这应该是个好消息,因为无论是谁,只要他对生活有追求,就必然会为之付出最大的努力。

  今日,瓦洛耶斯就将飞赴昆明与球队会合。一个多月的备战期,未来的30场联赛,他有充分的时间来展示自己的能力,打消外界的疑虑。想当年,威尔、双森都曾在中国联赛中闯出了一片天地,并成为武汉这座城市的“英雄”,瓦洛耶斯也能做到这一点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张琳)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2-02/04/content_4957273.htm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