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战巨人杀手要防翻船 C罗5场8破对手大门

2012年02月04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幻灯:皇马训练阿隆索复出 众星围脖蒙面如匪徒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3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2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皇马做客迎战赫塔菲上演一场马德里小德比。皇马在周五公布了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赫迪拉、马塞洛和迪马利亚因伤缺阵,阿隆索伤愈复出,上一轮停赛的拉莫斯解禁归队,卡瓦略和阿尔滕托普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皇马和赫塔菲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5次,皇马9胜2平4负占优,其中客场战绩为3胜1平3负。皇马最近6次面对赫塔菲保持全胜,本赛季上半程主场4-2大胜,上赛季客场3-2、主场4-0双杀对手,09-10赛季则是主场2-0、客场4-2完成双杀,赫塔菲最近一次在皇马身上拿分,还是08-09赛季,他们在主场3-1痛击银河战舰。C罗堪称赫塔菲的最大克星之一,他在面对赫塔菲的4场比赛里全部破门,一共打进了8球,而伊瓜因也曾7次轰开赫塔菲的大门。

  皇马目前以7分的优势领先于巴萨,所以对于穆里尼奥来说,球队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少丢分,不给巴萨追分的机会,客场对阵赫塔菲,在他们看来这3分是必须要拿的。皇马本赛季联赛客场8胜1平1负,而在欧冠和国王杯赛场上,球队保持了客场不败,包括在诺坎普2-2战平巴萨,所以超强的客场战绩也是皇马本赛季争冠的最大资本之一。

  赫塔菲本赛季目前以7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9,其中主场4胜4平1负,包括1-0击败了巴萨,而他们仅仅在主场输给了巴列卡诺。赫塔菲最近状态生猛,近6轮4胜2平保持不败,加上以往主场对阵皇马的历史战绩并不落下风,所以赫塔菲本场比赛如果在皇马身上拿分,绝对不算是什么冷门,尤其他们还有了力克巴萨的底气,皇马要避免阴沟翻船。

  本场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预测,皇马的首发11人为:门将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佩佩、拉莫斯和科恩特朗组成后防线,拉斯-迪亚拉和阿隆索组成双后腰,前场的4人组合分别是C罗、卡卡、厄齐尔和伊瓜因。如果阿隆索身体不适的话,格拉内罗就将顶替上阵,而卡卡和厄齐尔最近的组合效果不错,两人将继续联手,另外伊瓜因曾7次攻破赫塔菲的大门,所以他首发的可能性比本泽马更大。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赫塔菲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赫苏斯

  后卫:瓦拉内、阿尔比奥尔、佩佩、科恩特朗、阿韦洛亚、拉莫斯

  中场:拉斯-迪亚拉、阿隆索、厄齐尔、卡列洪、沙欣、格拉内罗、卡卡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