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韦德26分皇帝19+12+8 东部次席之争热火胜76人

2012年02月04日1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胜76人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月4日,东部两大季后赛强队相遇,热火客场对阵76人,在赛前两队均取得16胜6负的战绩,不过在热火以99-79击败76人过后,热火以17胜6负的成绩继续占据东部第二的席位;76人终止了此前四连胜的势头,目前取得16胜7负的战绩。

  热火球星韦德拿到26分5篮板4助攻,詹姆斯19分12篮板8助攻2盖帽,波什12分5篮板2助攻,查莫斯13分7篮板,米勒12分,科尔11分。76人的塞迪斯-杨拿到16分5篮板,伊戈达拉10分7篮板6助攻2抢断,霍利迪11分3篮板7助攻,米克斯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均为13分。

  比赛一开始韦德和波什就分别为热火率先得分,不过76人的霍利迪和伊戈达拉也都还以颜色,查莫斯三分命中后和韦德也跟着得分热火取得9-4的开局。但是76人随后打出7-3的进攻将分差缩小,接下来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本节后段伊戈达拉和杨联手打出6-0的进攻反超比分,詹姆斯两罚全中后76人再度三分命中。不过还有5秒时科尔也三分得手,热火首节以25-24领先76人。

  科尔一记三分命中率先为热火得分,尽管杨为76人还以颜色,但是热火随后在波什和科尔的得分下取得6分的领先。76人的威廉姆斯和杨两人率领球队打出10-3的进攻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詹姆斯连投带罚拿到5分,随后韦德也同样有所进账,随着查莫斯的三分命中,热火直接轰出一波10-2的进攻重新取得7分的领先。然而米克斯三分命中后特纳两罚全中,76人再度将比分追上。韦德和波什相继得分,76人的威廉姆斯打进一球,但是他们仍以47-51落后热火。

  下半场双方进入到防守大战当中,前5分钟时间里热火一分未得,76人进攻也不好但是还能够拿到4分将比分扳平。不过热火随后开始复苏,在波什和韦德的带领下打出8-2的进攻。然而76人则在拉沃伊-阿伦和伊戈达拉的带领下也反打出8-2的进攻双方再度打平。詹姆斯在最后1分半钟发飙连进3球,尽管76人也有得分,但是热火依然以67-63领先76人。

  第四节开始后热火就在米勒和韦德的带领下打出7-1的进攻取得10分的领先。尽管特纳和霍利迪两人都为76人得分稍微将分差缩小,但是韦德、詹姆斯和哈斯勒姆三人联手轰出一波15-0的攻击波,在还有3分15秒时热火将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23分之多,比赛也因此进入到垃圾时间当中。最终热火以99-79击败76人。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