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进行 天津主场3-2艰难战胜浙江队

2012年02月04日07:14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1月31日全国女排联赛,天津队主场3:2艰难战胜浙江队。对于本场比赛,许多体育人士认为“天津队是以精神制胜”。诚然,新年都没有放弃训练的天津女排,场上5个回合厮杀,拼搏的不仅是球技,更是老女排精神。

  “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是胜利的关键!”天津女排的赞助商瀞度冰川活水的高层领导对女排姑娘的表现非常赞赏,“没有迷失对崇高目标的渴望,才能产生力量;没有丢失顽强拼搏的精神,才有支撑!对天津女排姑娘是这样,对于企业自身也是如此。”

  作为中国高端水品牌的代表,瀞度多年来一直秉承“原始开发、原生态灌装、原样水质”的生产理念,克服5000公里的运输困难,将海拔4000米的青海三江源的冰川活水原汁原味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同时,公司一直在坚持“瀞度不是水,而是一种生活”这一追求,将一种健康的、原生态的生活方式,通过水这一介质传播给人们,不断打造瀞度品牌,使之成为国内高端水行业的领先者,让人们牢记,在这喧嚣浮躁的生活中,需要动静结合,应该在自己的心灵中,开辟一块纯朴、纯真、纯洁的净土。

  正是这种精神的支撑,让瀞度上市以来,没有一瓶水是“贴牌”生产;更没有一滴水是销售地灌装。这一举措让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马锦亚称赞不已,称其“一滴瀞度一粒金”。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