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总经理:升级后场 科比是奇迹加索尔最全面

2012年02月04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重点谈到了湖人需要改进的地方以及对于科比和加索尔的看法。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问:在交易截止日期前,你会有什么动作吗?

  库普切克:是的,如果我们有机会得到一位25岁的全明星级控球后卫,我们显然会这么做。但是这一切在二月份不大可能发生。因此你也要看看其他选择,是否会比你现在所拥有的更好。这就是全部。

  问:科比至今已经打了很多比赛,你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库普切克:科比是一个奇迹。谢天谢地,他打了这么多年依然保持这么高的水平。如果你在联盟中打球,或者是为一支球队工作,你就知道球员在比赛中所经历的一切,因此你很难想象一个球员能够保持高水平这么久。而科比已经学会了去适应这样的比赛,调整自己。

  问:你认为加索尔已经得到他应有的尊重吗?

  库普切克:我认为他已经拥有。去年他进入了联盟第二阵容,这是由教练们选出来的,对于我而言,这就意味着你的实力排名联盟前十。你可能会质疑加索尔是联盟最全面的大个子球员。但是每个球员的特点不同,如果你看到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他的动作很优雅,尽管不是那么具有侵略性,但是他表现很稳定。我们能够拥有他很幸运。(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