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洛瑞8板9助攻7人得分上双 火箭胜太阳止两连败

2012年02月04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火箭VS太阳 洛瑞腾空而起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2012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靠着替补席众将的给力发挥,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七人得分上双,最终以99-81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太阳队,终止了自己的两连败。本场比赛结束之后,13胜10负的火箭队凭借着对阵开拓者的战绩优势,暂时上升到了西部第八位。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0-30,19-29,22-21,20-19(太阳在前)。太阳的纳什得到了6分5篮板9助攻,戈塔特15分12个篮板球,杜德里15分。火箭的马丁16分,洛瑞5分8篮板9助攻,斯科拉14分,替补席上的康特尼李、巴丁格和帕特森都得到了12分,其中巴丁格还有10个篮板球,德拉季奇也拿下了10分,替补席联手贡献了50分。

  马丁11分火箭领先两位数

  戴勒姆波特内线上篮拿下全场的前两分,太阳队则是杜德里在三分线外还以颜色。帕森斯连取6分,火箭开局以11-6取得了领先。纳什连续送出助攻带领太阳打出一个8-2的高潮,以14-13反超进入本节首次暂停中。暂停过后太阳手感降低,陷入到了长达三分多钟的得分荒中,火箭趁机还了一个8-0的攻击波。在洛瑞命中三分球后,火箭以26-18领先了8分。此后双方都换上部分替补,火箭最终以30-20领先两位数结束了第一节。马丁单节拿下11分。

  替补发威火箭打出两次高潮

  戈塔特在第二节初连得4分,不过随后火箭用一个6-0重新将比分拉开。双方相持了两三个回合之后比赛再次回到了火箭队的掌控中。德拉季奇上篮得手,帕特森跳投命中,巴丁格三分球命中,火箭一个7-0过后以45-28领先了17分。纳什连续送出三次助攻将比分追到34-47,但是火箭队还了一个更加凶猛的10-0攻击波,以57-34领先达到了23分。最终火箭以59-39的比分领先进入中场休息。半场就合计砍下25分的替补席是火箭领先的最大功臣。

  洛瑞三节收获5分8板9助

  下半场开始太阳打出了一个7-2的高潮,分差有缩小的趋势。但火箭的进攻也不容小觑,他们在一分多钟时间内得到6分再次拉开。弗莱两罚全中,马丁完成打三分,火箭以70-48继续保持20分以上的领先。纳什命中三分球带领太阳展开了反击,虽然火箭也得到了4分,但是比分还是被追到了57-74。巴丁格连续两次助攻帕特森,火箭将分差重新拉回了20分上下。最终火箭以80-61领先结束了第三节比赛。马丁拿下了16分,洛瑞5分8篮板9助攻。

  火箭大胜太阳终止两连败

  火箭两次失误,太阳趁机追到了65-80。关键时刻巴丁格挺身而出完成打三分,下一个回合又制造了普莱斯的犯规两罚全中,在太阳旧将德拉季奇也完成打三分之后,火箭用这个8-2的高潮将比分变成了88-67。由于分差较大,所以双方都将主力留在了场下。太阳连得6分,帕森斯中投命中,接下来巴丁格和乔丹-希尔也纷纷得分,火箭保持着15分以上的优势直到比赛结束。最终火箭队以99-81的比分战胜了太阳队,终止了两连败。

  太阳首发阵容:戈塔特、弗莱、格兰特-希尔、杜德里、纳什;

  火箭首发阵容:戴勒姆波特、斯科拉、帕森斯、凯文-马丁、洛瑞。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洛瑞8板9助攻7人得分上双 火箭胜太阳止两连败
·火箭替补砍50分超首发五虎 恐怖板凳帮抢班夺权
·火箭内讧两大将双双爆发 泄愤成洛瑞复苏助推器
·内讧门未影响火箭将帅 麦帅按部就班赢救赎之战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