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菜鸟奈特26分7助攻救主 活塞宰杀雄鹿止七连败

2012年02月04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活塞胜雄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4日 底特律活塞主场迎战雄鹿,在这场中区内战中,活塞凭借奈特和门罗的出色发挥,以88-80取得最后的胜利,活塞结束7连败,活塞新秀奈特轰下26分。

  四节比分(雄鹿在前):26-26,15-25,20-21,19-16

  雄鹿方面:詹宁斯20分3抢断,利文斯顿14分4篮板,巴莫特7分5篮板,邓立维7分,伊利亚索瓦9分12篮板。

  活塞方面:奈特26分7助攻,门罗18分11篮板,普林斯13分9篮板,马克希尔8分12篮板,斯塔基10分6篮板,替补杰雷布科贡献6分。

  双方开场跳球后,活塞首先取得了球权。普林斯上篮不中,自投自抢二次进攻得手率先为球队开张,詹宁斯也用三分球回敬了对手。门罗和奈特内外联手接管了比赛,两人在3分11秒的时间里联手贡献了14分,雄鹿队的利文斯顿等人零敲碎打的投进了三记中投,活塞18-9将比分差距迫近到两位数。本节后半段进入替补轮换之后,雄鹿的进攻有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打出了一波8-0的攻击波,雄鹿23-24将比分缩小到1分。杰雷布科完成一次上篮,詹宁斯第三次投入三分,首节战罢两队战成26平。

  次节再战,两队的替补打得难分难解,双方的比分交替领先,犬牙交错。主力阵容回来后,活塞率先进入状态,奈特上场便投入三分,普林斯里突外投连得4分,两人联手带领球队打出一波7-0的进攻高潮,活塞42-35重新夺回领先优势。此后活塞越战越勇,雄鹿仅靠着罚球艰难涨分。活塞中锋门罗两罚全中之后,活塞51-41将比分扩大到了10分,并一直维持到本节结束。最后,活塞带着两位数的优势,进入了下半场的争夺。

  中场休息后,利文斯顿开始发威,他利用身高优势两次强吃斯塔基,一次2+1一次中投个人连得5分。面对活塞的反击,奈特和普林斯这一老一小站了出来,两人接连博取罚篮成功,又重新为球队稳住了局面,斯塔基反击快攻得手后,活塞64-53再次将比分扩到了两位数。活塞的进攻打的行云流水,雄鹿则集体迷失,杰雷布科抡臂暴扣后,活塞70-55已经将比分拉大到了15分,第三节打完活塞72-61继续保持11分的领先。

  最后一节的争夺中,雄鹿的替补塔比亚斯-哈里斯成了板凳奇兵,此君在桑德斯罚中一球后,连扣带罚个人独得6分,率队打出了一轮7-0的小高潮,几乎靠着一己之力将比分差距缩小至4分。活塞此后调整策略,开始主打内线,门罗和马克希尔连得6分,奈特抢断利文斯顿快攻上篮后,活塞80-69又重新夺回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不过,雄鹿紧接着又回敬了对手一波7-0,德尔菲诺中投得手后,雄鹿76-80再次将比分迫近。眼看到手的胜利即将飞了,新秀奈特发挥了他的价值,他个人连突带投连得4分,活塞84-78再次扩大比分。此后雄鹿接连错失机会,最终活塞主场以88-8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雄鹿首发:詹宁斯、德尔菲诺、利文斯顿、巴莫特、古登

  活塞首发:奈特、斯塔基、普林斯、马克希尔、门罗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