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3000万挖巨星杀手锏 曝普队昆卡12年前合影

2012年02月04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普约尔昆卡昔日合影
普约尔昆卡昔日合影

  如果要列出来一个欧陆炙手可热球员名单,威尔士飞翼必然上榜。自2010-2011赛季帮助热刺杀进欧冠淘汰赛,并最终打进八强,贝尔的热度就更高了。无论是去年夏天还是今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有关贝尔离开热刺的新闻就不断在主帅雷德克纳普的耳边回响。而近日《每日体育报》爆料,巴萨将继续关注贝尔,要在明年夏天将威尔士人带到诺坎普。更多西甲新闻->>

  其实从去年开始,巴萨就始终在为这笔转会做着努力。去年10中旬,巴萨曾经想热刺高层打了电话,表明有意收购贝尔。两个星期之后,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带领一个小的考察团前往伦敦与热刺高层面对面交流,而巴萨也自那时起就一直与热刺保持着电话联系,时刻了解贝尔最近的竞技状态和思想活动,同时也在打听着有哪些潜在买家要加入到这场飞翼争夺战中。

  至于贝尔能否适应巴萨的战术体系,《每日体育报》透露红蓝军团高层认为这不是问题。年纪轻轻地贝尔在英超赛场上早已磨砺出强健的体魄,风一样的速度更是他杀敌力气,欧冠对阵国米时,蓝黑军团的右路就被他一人完爆。而贝尔通吃左边卫和左边锋的全能型更是让巴萨垂涎三尺,巴萨后防左翼一直是一处软肋,阿比达尔年事已高,马克斯韦尔已经走人,而阿德里亚诺也时灵时不灵。如果贝尔能够出任巴萨的左边后卫,那么他将成为第二个阿尔维斯,巴西人积极的助攻是巴萨的杀招之一,而贝尔在左路的犀利突破必然会再次丰富巴萨的进攻打法。无论是传统的433还是瓜帅变阵的343,贝尔都可以在左路尽情的发挥,而巴萨高层也承诺,不会限定威尔士人在左路的具体位置。

  但是巴萨即使态度再诚恳,恐怕也很难轻松将贝尔带走。目前热刺的莫得里奇和贝尔绝对是雷德克纳普的爱将,凭借两位天才的发挥,热刺很有希望拿到明年欧冠门票。如果巴萨不能开出让热刺感到满意的价位,那么贝尔毫无疑问还将背着非卖品的标签。热刺高层为贝尔标出的心理价位大概在4000万欧元左右,但是《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将为贝尔报价3000万欧元。

  切尔西去年夏天收购贝尔失败后,今年6月势必会卷土重来,论烧钱能力,阿布要绝对比罗塞尔舍得掏钱包,而且曼城的石油酋长们也渴望收购威尔士人。不过好在贝尔的个人态度让巴萨高层稍稍感到有些放心,《每日体育报》表示,威尔士人更想下个赛季去诺坎普踢球。另外主帅雷德克纳普的去留也将影响着贝尔的转会,有消息称热刺主帅可能今夏接班卡佩罗执教三狮军团,如果雷德克纳普走人的话,热刺也很难留住贝尔。

  虽然本赛季巴萨不能再从转会市场上进补,但是B队依然有很多天才可供瓜帅选择。昆卡毫无疑问是本赛季巴萨最大发现。几天前昆卡与巴萨完成续约就上了媒体头条,而近日普约尔公布的一张照片又让昆卡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巴萨队长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一张12年前的照片,当时年纪轻轻的普约尔身穿一身红衣,在他的左胳膊下面搂着一个孩子,这个孩子就是当年的昆卡。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这张照片是昆卡和自己的偶像完成的一次亲密接触。当时昆卡还不是拉玛西亚的球员,而如今昆卡已经和自己当年的偶像一起并肩作战了。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