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郎多复出绿军三巨头59分 林书豪2分2板尼克斯负

2012年02月04日1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绿衫军险胜尼克斯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4日,今天进行的常规赛中,凯尔特人主场91-89战胜尼克斯,凯尔特人喜迎三连胜,尼克斯则遭遇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凯尔特人控卫朗多伤愈复出。

  四节的具体比分(尼克斯在前)为:28-27、27-22、17-20和17-22。凯尔特人方面,皮尔斯力取30分7篮板和5助攻,加内特得到15分8篮板和3助攻,阿伦也有14分和5篮板进账,伤愈复出的朗多贡献7分5篮板和7助攻。尼克斯方面,安东尼砍下26分和6助攻,小斯拿下16分和11篮板的两双战绩,钱德勒也有20分和11篮板进账。

  首节,阿伦和加内特联手贡献5分,凯尔特人5-3占得先机。钱德勒暴扣得手,菲尔德斯中距离命中,小斯抛投再添两分,尼克斯9-5取得反超。小奥尼尔和皮尔斯连续奉上两记暴扣,凯尔特人趁机将比分追至13-13,比赛也进入官方暂停。暂停归来,尼克斯在安东尼带领下祭出9-2攻击波,纽约将比分改写为22-15。加内特拉杆将球放进篮筐,布拉德利抢断后上篮命中,加内特外线飚中三分,凯尔特人将比分反超为25-24。随着林书豪两罚全中,尼克斯28-27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林书豪助攻小斯上篮得手,而后小斯又中距离命中,尼克斯33-29保持领先。舒佩特弧顶飚中三分后,尼克斯38-32进一步拉大分差,里弗斯也叫了暂停。暂停归来,尼克斯火力依然不减,菲尔德斯侧翼三分再中,尼克斯41-32领先了9分。直到皮尔斯连罚带投拿下5分,凯尔特人才将分差缩小为6分。还剩2分37秒,杰弗里斯打三分得手,尼克斯48-37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皮尔斯和皮特鲁斯先后投中三分,凯尔特人45-52缩小分差。随着朗多两罚中1,凯尔特人49-55落后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皮尔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凯尔特人53-57将比分迫近。安东尼和小斯联手带领尼克斯打出6-0攻击波,尼克斯63-53将分差拉大至10分。此后,小斯因吃了技术犯规而下场休息,安东尼两罚全中后,尼克斯仍以69-58领先11分。皮尔斯和韦尔考克斯联手拿下5分,凯尔特人67-72将分差缩小。随着韦尔考克斯压哨抛投命中,凯尔特人69-72落后3分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皮尔斯和巴斯各自两罚全中,凯尔特人仍以75-77落后两分,韦尔考克斯两罚再中,凯尔特人终于将比分扳成77-77。阿伦外线标志性的接球便投命中,凯尔特人82-79反超对手。皮尔斯中距离压哨命中,凯尔特人85-81领先了4分。还剩2分49秒,阿伦侧翼三分再中,凯尔特人90-85稳住局面,德安东尼也叫了暂停。暂停归来,尼克斯连追4分而将分差缩小至1分。还剩14.4秒,皮尔斯飚中压哨三分,遗憾的是这记漂亮的三分并未算进。随着诺瓦克三分不中,凯尔特人主场91-89取下比赛胜利。

  尼克斯首发:舒佩特、菲尔德斯、安东尼、小斯和钱德勒

  凯尔特人首发:朗多、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和小奥尼尔

  (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