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助教:轮到巴萨谈裁判了 卡卡对我们很重要

2012年02月04日1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当地时间2月3日,皇马助教卡兰卡代替穆里尼奥出席了与赫塔菲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除了谈到比赛和皇马几名球员的情况外,卡兰卡还对巴萨冷嘲热讽了一番。

  巴萨在周中国王杯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门将平托禁区外手球逃脱了红牌的处罚,有关裁判照顾巴萨的争议再度被提起,不过巴萨主席罗塞尔仍然表示一个赛季下来,自己的球队还是吃亏的。对于巴萨谈论裁判,卡兰卡也有话要说:“国王杯客场打完巴萨之后,我们提到了裁判的判罚,因为每个人都看到比赛中发生了什么。现在终于轮到巴萨也谈裁判了,但他们说的那些话,我不想发表什么意见。不管裁判的表现好坏与否,有利于皇马还是不利于皇马的时候,我们都会提出来,在球员时代我就经历过太多这样的情况,这些事情很快就过去了。”卡兰卡显然在暗示,巴萨获利的时候不会谈裁判,而遭遇了误判之后,才会谈裁判说自己吃了亏。

  卡兰卡提到了对手赫塔菲:“赫塔菲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他们本赛季在主场击败了巴萨,路易斯-加西亚(赫塔菲主帅)组建了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不但防守很好,反击也很犀利。”

  卡兰卡随后透露了几名伤员的情况:“阿隆索训练一切正常,他已经做好了出场的准备。迪马利亚只有100%痊愈,我们才会把他列入大名单,他现在伤还没好,所以只有身体状态好了才会登场。皇马的阵容很强,每名球员都干得不错,每场比赛我们都只能挑出18名球员,卡瓦略这次没有入选,我们相信接下来某一场比赛,他就能在最合适的时候回到阵容中,有些比赛适合他出场,有些比赛则更适合其他球员。最重要的是当皇马需要他的时候,卡瓦略就可以做好准备。”

  皇马助教还称赞了卡卡和格拉内罗:“我们总是说卡卡对皇马非常重要,在摆脱伤病困扰之后,他现在变得更自信了,卡卡这样的球员,当他状态好的时候,可以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对于格拉内罗现在的表现,我没有必要再多说什么,他在皇马成长,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赛季开始前他受到了伤病的影响,现在格拉内罗只要能够出场,总是能干好自己的工作。”

  此前西媒体说穆里尼奥为了保护沙欣,在土耳其人调整好身体状态之前,不会让他登场比赛,对此卡兰卡说:“球员找到状态的最好方式就是不断比赛,但沙欣没有那样的机会,赛季前他受了伤,很多比赛没有踢,这影响了他的自信心,因为他在德甲是一名明星级的球员,我们坚信沙欣能够战胜困难,迈过这些坎,我们必须要对他有耐心,所有人都会给沙欣支持。”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