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武汉卓尔正式签约哥外援 瓦洛耶斯誓言球场扬威

2012年02月04日05:2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包波)千呼万唤始出来。昨天上午,武汉卓尔队新赛季引进的首名外援哥伦比亚球员瓦洛耶斯在经过体检、办完签证后,正式成为球队的一员。他和昨天刚完成签约的梅方将在今天飞赴昆明,与球队会合。

  腼腆,灿烂的笑容里还带着一点羞涩,这就是瓦洛耶斯给记者的第一印象。尽管因为体检没有吃早餐,但对记者的提问,他还是一一耐心回答。

  瓦洛耶斯表示,他曾代表哥伦比亚队参加在委内瑞拉举行的美洲杯,上赛季他在哥伦比亚麦德林俱乐部效力,打入14球。“对于过去,我不想说太多。少说多做,请大家看我球场上的表现。”他说。

  作者:包波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